這次來我工作室的是一位音樂學養很好、身材高、時髦的美女喔.........
只是這個故事讓我也不勝唏噓與感嘆,當初我們所認識、所信任、願託付的那個人
怎麼會是這樣的人.........

雨萍學校畢業後,因擅長彈琴便在鋼琴酒吧彈琴,因工作之便認識了他....
有一天她發現了他的秘密,就是與其它美女的激情自拍
而這些女主角個個「大」有來頭,都在「D」以上吧!
為了讓情感增溫,讓愛情能長久
她決定去「隆乳」,將原本的「C」提升至「E」
無奈過去傳統的隆乳技術水平較差

在她來我這邊的這段日子中
我聽說他不踫她了,也漸漸減少回家的次數
她以為只是工作太忙之故
其中他對她的反應開始不耐:冷淡、生活失去當初的交集
連去大陸都帶了很多的保險套
在她質問之下,他才道出原因
她徹底崩潰,把自已關起來,誰都不見
六年的愛情、半年的婚姻,竟敗在「胸部」上
這生理的痛、這心中的慟

如果不是為了更美好的未來、這條路是可以不走的
我雖也心中不捨、但也給她一些不同的思維
父母俱在,不能為沒有生養過我們的人走上絕路
精心所給予,卻不是對方所要的,都不能稱之為「禮物」

幸而早早分手,否則青春耗盡方得此答案,豈不更慘?
妳並沒有不好,只是他的需求不同了(我常舉我女兒不再喜歡皮皮蛙,改愛上Hello Kitty為例,並非皮皮蛙不好,而是生命的成長過程中,需求不同了)

趕快搬離是非之地另起爐灶,並找律師尋求最好的方式結束
最重要、最重要的還是耍讓生命「重新開始」
傷口其實很快就會痊癒,痊癒當中可能有些不舒服,忍一忍喔

傷口最忌扒開重看!省的又撕裂流血
過了一段日子,再遇見她的氣色好多了,重拾鋼琴的工作,養了一條狗陪伴
生命的修護,漸上軌道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姐的咪咪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